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技之家 >经验交流

成都市电子学会组织参加2021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04-29

1619607972716030693.png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指导,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东浩兰生集团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四川鹏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成都市电子学会等单位合作支持的2021成都工业博览会于4月22-24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成功举办。


  作为全球两大极具规模和影响力工业盛会的系列展,本次展会以“工业引领,智享未来”为主题,立足未来工业的高站位,精确聚焦中国智能制造,将通过展示自动化和工业机器人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全行业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完美呈现智能工业产业链中的创新技术及产品的有效融合。


  展会分设工业自动化、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轨道交通、机器人、工业配套、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吸引了600家优质制造企业空降蓉城,众多国内外领先企业疫情后在西部地区的工业展首秀,在50000平米的展出面积上带来符合西部实际的工业最新产品与技术。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了2021长江经济带工业信息化转型高峰论坛暨国际工业互联网大会西南峰会;2021(第六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创新与应用大会;成渝经济圈汽车产业融合论坛;APSAsia亚洲动力总成产业技术大会;机械工程与智能制造主题论坛;电子信息行业与智能制造主题论坛;智能诊断及远程运维研讨会;四川省自动化年会-区域协同创新;高端智能制造产业供需对接会和项目考察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四川工业成就展等十余场会议及论坛活动。


  学会作为本次会展合作单位之一,组织会员单位和相关企业专业人员200多人观展,成都旭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