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技之家 >经验交流

成都自动化研究会走访四川仲玛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成都自动化研究会   日期:2021-01-14

2021112113043215.jpg  


  1月6日下午,成都自动化研究会副理事长张晖、秘书长张锦荣与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涂海燕一行走访了四川仲玛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并向公司总经理付仲颁发理事聘书。


  付仲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军工领域的智能制造核心团队、研发情况和发展规划情况,重点介绍了火工品粉末材料精准称量系统核心技术。张晖副理事长对公司军民融合领域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公司在核心技术方面进一步做大做强。张锦荣介绍了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希望公司积极参与研究会各项活动。涂海燕重点对自动化生产线仿真项目进行了技术交流,希望通过交流沟通,促进项目校企合作。


  四川仲玛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为导向,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型企业,专注于军工企业非标自动化生产线的设计与研发。团队成员有40余人,2018年5月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