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技之家 >经验交流

成都市畜牧兽医学会、成都市饲料工业协会联合主办2020畜牧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应对策略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0-10-19

20201019103943739.jpg  


  9月23日,由成都市畜牧兽医学会、成都市饲料工业协会主办,以“防非禁抗健康养殖”为主题的2020畜牧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应对策略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畜牧行业领导、企业精英、专家学者等230余人汇聚一堂,通过新技术、新法规培训与交流,构建内容丰富的技术与政策分享平台。成都市畜牧兽医学会理事长周立新主持会议。


  成都市饲料工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邝声耀研究员在欢迎辞中,对到会的各位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欢迎。介绍了2019年成都市饲料产业的情况,强调要利用好协会这个平台,当好政府的参谋与助手,发挥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配合上级主管部门,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成都市饲料工业协会秘书长、四川省旺达饲料有限公司总裁余大军作协会2019-2020年工作总结,并就协会2021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落实《四川省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方案》的要求,成都市畜牧兽医学会、成都市饲料工业协会联合发布《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倡议书》,并由四川省畜科饲料有限公司代表魏小兰在大会宣读,向全体会员单位提出倡议,力促“例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成为全市畜牧饲料行业的自觉行动。


  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养殖业管理处处长李建新从养殖业面临的形势、畜牧产业发展对策和管理部门如何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作了讲话。他强调,要加大现有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让企业知法守法;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为企业正常发展保驾护航;进一步加强调研,向上级如实反应问题,制定相关政策,鼓励科技创新,让企业发展更好。


  会议邀请到四川省饲料工作总站、四川农业大学、成都市农林科学院、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达农威生物发酵工程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和杭州纽代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的领导和专家教授就当前饲料禁抗法规政策、有机营养免疫调节健康、猪重大疫病防控和养殖废弃物无害化处理技术等方面作了6个精彩的专题报告。成都市饲料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四川省畜科饲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书伟主持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