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技之家 >经验交流

《构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科技走廊》研讨会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0-10-10

  2020930112750517.jpg


  9月24日,成都市科技活动服务中心、成都市电子学会、成都市电力电子学会、成都市自动化研究会、成都市老科协、成都市青科联共同举办的《构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科技走廊》研讨会在成都科技会堂顺利举行。


  本次研讨会旨在联系和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各行业专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战略中心工作,就《构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科技走廊》进行研讨交流,营造科技交流创新发展、开放合作的氛围,助推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践行,为成都的建设建言献策、贡献科技智慧和力量。


  来自个行业的部分专家、企业高管等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社科院廖果研究员在研讨会做了《构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科技走廊》建议的主题发言和调研成果分享,西南交大陈荣辛博士做了关于成渝双城经济圈交通建设发展的调研发言,成都市老科协副会长刘玉成做了城市建设方面的思考建议,市科技局生产力中心星火办王立常研究院做了土地资源科学利用的思考分享,市自动化研究会顾问谢正德也做了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思考发言,众多专家在会上热烈交流,多角度的精彩交流引起了参的科技工作者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会上还确定了下一步将围绕《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继续开展研讨交流会,并将会议纪要成文,通过各自的主管部门提交,为成都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重大机遇,加快成都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