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技之家 >经验交流

“科技创新 共创未来”电子信息领域项目路演资源对接会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4-04-09

  为搭建交流及合作平台,凝聚创新要素、碰撞思想,促进学术(技术)进步和科技经济融合,3月28日,“科菁荟”——“科技创新共创未来”电子信息领域项目路演资源对接会在成都科技会堂举行。


  活动中,刑事勘查练兵比武系统、非常有范儿的人工智能健康餐食、AI梦工厂、高端装备关键部件服役状态超声检测技术及设备、紧固件之紧固力超声测量一体化设备和中央空调智慧节能加时管理方案6个项目方代表分别上台路演,围绕企业核心技术、产品优势、团队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活动现场,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陈文军,四川巴罗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余小艳等6名专家对各个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点评,给出具体建议和修改意见,现场气氛高涨。


  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秘书长助理万瑞在会上推介了科协服务平台,让大家了解到介绍了“天府科技云平台”使用对象以及功能,他也邀请在场的企业代表们加入“科创伙伴计划”,也希望大家能够持续关注“科菁荟”品牌活动。


  “科协搭建的“科菁荟”活动平台为电子信息领域的创新项目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有助于项目融资和资源对接,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秘书长朱小军表示。


  路演结束后,多家投资机构与路演企业开展了“一对一”对接,拟对融资项目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