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技之家 >科普基地巡礼

成都拾野自然博物馆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0-03-10

u=1319512774,3051152704&fm=26&gp=0.jpg

位于“成都339”三楼的拾野博物馆,场馆面积阔达七千平米,陈列展品1200余种,数量8000余件,主要有野兽部落、物种天堂、爬虫秘境、动物剧场、中国双宝、贪吃小屋等6大主要展示服务区。秉承“城市中心、重拾野趣、连接自然”的建馆理念,使博物馆不再是传统枯燥的说教场所,新开辟互动体验式探索自然奥秘的科教手段,构建一个展示多样生物、探求科学新知的“自然高地”。


拾野自然博物馆秉承“城市中心、重拾野趣、连接自然”的建馆理念,使博物馆不再是传统枯燥的说教场所,新开辟互动体验式探索自然奥秘的科教手段,构建一个展示多样生物、探求科学新知的“自然高地”。以“城市中心+野生自然+互动体验”的全新模式,开启了中国自然博物馆入驻商业街的先河。


在博物馆“中国双宝”区,为独属中国的熊猫、金丝猴,特辟出科普展场,中国著名大熊猫摄影家、“大熊猫文化全球推广大使”周孟棋先生的艺术品、著名金丝猴摄影家薛康的艺术品,均可在此一观,还展示了“双宝”的标本、模型、珍邮等物品,为方便观众了解相关知识,还专门设立了大熊猫、金丝猴知识科普栏,这更是小朋友们了解中国自然珍宝的良好实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