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普园地 >网上科技馆

比A4纸还小的干衣机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10-18

  别看它折叠状态长宽比A4纸还小,打开后容量却跟传统烘干机一样!尺寸足有48.8×111厘米,大衣都能放进去!


  里面有晾衣杆,一次可以烘干9件衣服:2件外套+2条牛仔裤+3件T恤+2件婴儿服。而且晾衣杆上有9个凹槽,让衣架之间保持距离,不会滑动堆积到一起。



  不含电池,直接插220V市电使用。


  机身有三个按钮:时间设置、风力档位和UV消毒开关。


  高低两档可调,适合不同面料:


  一档(护理档):风力轻柔,用于丝绸、羊毛、真丝、羽绒等衣物。


  二挡(速干档):风力强劲,用于棉麻、尼龙、涤纶等面料的衣物。


  使用一档,半小时就可以烘干内衣裤,而T恤也只要40分钟左右就能烘干!如果使用二档,烘干速度会更快!



  热风从上往下吹出,热力360°循环,热流迅速充满整个干衣环境。


  就像一个鼓风机在充气,干衣罩变得圆鼓鼓!集中热量,加速烘干。


  循环热风无死角,袖口、腰带、裤兜、领口等难干的位置,都能彻底烘干。


  可以设置定时,定时范围1~8小时,工作时无需看管。


  烘出来的衣服特别柔软,暖暖的,没有异味,跟日光晾晒的效果一样!


  有些衣物不适合日晒,比如容易发黄的浅色衬衫、容易掉色的化纤、白色棉T恤,用它烘干更好!


  还贴心配备了杀菌功能。UV紫外线+巴氏杀菌,双管齐下,杀菌率高达99.99%!


  恒温在60~65°C之间30分钟,使微生物被加热到细胞壁破裂失去活性而死亡。


  紫外线(波长为在240~280nm)能破坏细菌病毒中的DNA或RNA的分子结构,造成细胞死亡,达到杀菌消毒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