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普园地 >网上科技馆

nobvan磁弹泡茶杯~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01-20

  “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温杯里泡枸杞。”这句话不知从何时开始,传遍大江南北。从七旬长者到十八少年,大家都爱上了用保温杯泡茶喝。


  快停下这种行为!多名营养科医生都已经指出,用保温杯泡茶,不仅口感不好,而且对健康有害!


20210116-2-002.jpg


  一方面保温杯的温度比较高,长时间在这种温度下,茶叶的营养物质容易流失,单宁、茶多酚迅速渗出,让茶水变得浓重苦涩。


  另一方面,用保温杯泡茶特别容易形成茶垢,形成以后不易清洗,久而久之,泡出来的茶反而失去了清香,还不卫生。


  (保温杯只适合作为饮茶器,不适合作为泡茶器)


  那么什么样的杯子才适合用来泡茶呢?我最近看电影电视剧就发现,在喝茶方面经验老道的“老干部”们似乎更偏爱用玻璃杯泡茶。


  不过这种玻璃杯也有缺点,喝茶的时候茶叶总是会飘进嘴里,很不舒服。


  给大家推荐一款喝茶神器——nobvan磁弹泡茶杯,它能一键茶水分离!


  喝茶最讨厌的就是时不时往嘴里飘的茶叶~噗噗噗~


  nobvan磁弹泡茶杯的解决方案是,茶叶单独成仓。


  茶仓由美国Tritan材质和304不锈钢组成,安全环保。茶叶装入后,会被“关在”仓内,再也不会乱飘,只有水能自由进出茶仓。


20210116-2-007.jpg


  此外,特别的磁铁杯盖设计,使你可以轻松通过磁力自由调节茶仓位置!


  轻轻一推杯盖上的按钮就可以实现“一键磁弹泡茶”!泡茶过程简单又方便。


  将茶仓轻轻吸附到杯盖上。


  在水杯中倒入热水,拧上杯盖,准备工作就完成了。


  想泡茶时,推一下杯盖上的金色按钮,茶仓就会坠落入水,茶叶和热水充分接触~


  当茶水达到喜欢的浓度时(通过茶水颜色判断),翻转一下茶杯,茶仓会重新吸附在杯盖上,停止侵泡。这样,茶水的浓度也能自由控制!避免茶叶泡久产生苦涩味,才喝了几轮就没味儿了!


  不用担心漏水,杯口有三层密封圈盖,放包里携带也放心~


  保温杯不适合泡茶,那么什么材质的杯子才适合泡茶呢?答案是——高硼硅玻璃。


  这种材质做成的泡茶杯晶莹剔透,可以欣赏茶叶优美的姿态,而且耐极度温差,不易“炸杯”,还方便清洗,食品接触用健康材质,更卫生。


20210116-2-014.jpg


  (品牌方实测,装满冰块再倒热水都不怕!)


  但是倒满热水的玻璃杯,通常会需要面临一种困境:杯子烫到拿不起来。


  nobvan考虑到了这种状况,特地设计了两款杯子,运用了不同的隔热原理,保护双手。


20210116-2-015.jpg


  第一种是老干部们手里最常见的双层玻璃款,利用双层玻璃中间的真空层进行隔热防烫。


  另一种则是更偏向于年轻人审美的隔热套款。虽然是单层玻璃,但是外侧加装了一层3mm的岩石肌理隔热套。加入开水泡茶后,这层隔热套的温度会达到55℃左右,冬天适合用来暖手。如果觉得温度还是太高,可以使用附送的棕色隔热环。


  隔热效果如何?用非常灵敏的温度检测仪器检测看看。


  75℃左右的热水倒在杯中,杯外温度均没有超过35℃!还没人的体温高呢~


20210116-2-017.jpg


  不得不说,这种设计实在太贴心了,无论是莽撞毛躁的年轻人,还是行动容易不协调的老年人,都有被暖到!


  如今越来越多年轻人喜欢喝“茶”,但又不太愿意泡茶,嫌太麻烦。


  有了nobvan磁弹泡茶杯,自己泡茶也变得轻松有趣了。一键磁弹泡茶,收获好心情~


  在办公室,泡上一杯好茶犒劳自己也是一种舒压方式。


  爱美的姑娘可以泡一泡美容养颜的花茶。


  或者泡上一杯红枣枸杞茶~


20210116-2-004.jpg


  身为上班族,时常熬夜爆肝的我们也要学会爱自己,随时准备上一杯黑枸杞茶,为努力奋斗的我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