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下级新闻

爱成都 迎大运——东林社区科普大学开展“全民禁毒 共享幸福”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0-12-09

  为全面加强禁吸戒毒、预防教育、打击惩处、基础建设等各项禁毒工作,开展新一轮禁毒宣传工作。东林社区结合社区的基本情况,明确宣传目标,细化宣传措施,于2020年12月8日下午14:30在东林景忆院落中庭举办“全民禁毒共享幸福”——东林社区禁毒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计50余人参与。


  全民禁毒


  共享幸福


儿童回家.png


  活动开始前,居民在签到后,纷纷阅读起来现场活动准备的宣传栏、宣传海报、禁毒宣传单等多种文字载体资料。毒品有哪些?为什么要禁毒。居民们通过多种形式接受学习禁毒知识。


  光说不练假把式,通过现场的宣传资料阅读,很多居民也对禁毒知识有了一个简单的了解。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居民们积极地参与了禁毒知识的问答题,“毒品的种类有哪些”、“已满多少岁的人实施毒品犯罪,应当负刑事责任”这些好像对大家都是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问题了!知识问答环节结束以后,居民们纷纷拿起禁毒宣传的异形KT板进行合影,争做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关爱生命,呵护家庭。积极抵制毒品侵害,当好禁毒的宣传员、战斗员和帮教员,共同营造安宁、文明、健康的东林社区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