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下级新闻

府青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全国低碳日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2-06-15

图片1.png


  2022年6月13日至1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6月15日是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今天上午,府青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新蜀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在春熙苑二期、东辰瑞景和格林尚城小区开展了全国低碳日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0-=-.png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全国低碳日》倡议书、垃圾分类宣传单和小礼品,推广微信公众号,普及绿色低碳生活的科学知识,垃圾分类的知识,带头发出倡议,将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传递给在场每一个人。


  垃圾分类作为节能减排的重要一环,是居民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最直接的参与方式之一。垃圾分类宣传之初,很多居民不理解、不习惯,现在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可度和参与度都高了很多,大都会自觉进行分类,小区的环境卫生也大幅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