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周边动态

温江区开展“2020年区老科协第二次会员活动日暨欢度重阳”活动

来源:温江区科协   日期:2020-10-27

  


  10月21日,温江区科学技术协会组织温江区老科协在温江西园会议室举办2020年第二次会员活动日暨欢度重阳活动。温江区老科协会员、理事共70余人参会,区科协副主席朱学荣到会祝贺。会议由区老科协特邀专家刘臣彬主持。


  会上,老科技工作者们带来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本次节目形式多样,全体会员其乐融融。节目过后,汪仲汉会长简要做了近期老科协工作汇报,还向大家通报了老科协会员在各自专业领域发挥余热,实现老有所为、半年获奖的相关情况,并向到场会员表示节日问候,祝愿全体老同志们节日快乐,福寿安康。区老科协分管领导区科协副主席朱学荣向到会的老同志致以了重阳节节日问候,肯定了老科协上半年工作成效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老科协工作提出要求,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同时能够老有所为,为经济发展和和谐社会建设继续发挥余热,贡献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