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周边动态

青白江区科协组织开展川化情慈善益集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0-10-15

202010131521970.jpg  


  2020年10月10日下午,由我会与青白江区民政局、区妇联、化工路社区联合主办的“忆川化·共建和美化工路”社区营造项目——“爱成都·迎大运”天府绿道,科普惠民—“川化情”慈善益集活动在长流河公园南广场顺利开展。区级相关部门、社区工作人员、社工、志愿者、社区居民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场上和场下两个部分:场上,通过一系列的主题表演,展现了川化人“团结奋进、包容创新”的精神,同时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呼吁大家一起为建设“绿色环保”社区而努力;场下,各活动单位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科普宣传体验活动,如川化老旧物品展、青白江区博物馆拓印体验、区妇联的爱心义卖、法律宣传等等,居民们纷纷上前亲身体验各类活动并献出自己的小小爱心。


  通过本次活动,宣传了公益环保和科普惠民的理念,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公益环保意识,扩大了科普惠民的宣传面,也为社区居民搭建了沟通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增强了社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认同感,提高了社区共治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