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周边动态

“三区联动”科普绿道智惠行动彭州主场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日期:2020-10-12

  为弘扬“天府文化,彭州白瓷”,推动非遗项目“活化”,助力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新性传承与发展,推动“三区”群团部门共建平台阵地、共享政策信息、共创服务品牌、整合资源力量,由彭州市科协、成华区科协和新都区科协联合举办的“创新引领时代非遗复兴活力----‘三区联动’科普绿道智惠行动彭州主场活动”于9月29日在彭州市白瓷艺术中心顺利举行。


  来自彭州市、成华区、新都区的群团部门代表、科技部门代表、科技工作者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参与人员通过参观彭州市白瓷艺术中心、茶文化和陶艺制作体验,了解了白瓷制作过程中的科普知识。体验活动后,三区代表就实现“科普事业”、“科普产业”协同发展和建设大群团阵地开展了交流讨论。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市民走进绿道、感受非遗、体验科普、弘扬美德,传递活动正能量,营造全民学习科普、弘扬中华文化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