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周边动态

新津圆满举办企业智能制造升级暨高价值专利育成交流分享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2-10-25

1666595283511045284.png


  10月20日下午,新津区科协会同区新科局、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管委会、新津园区科协在天府农博园成功举办了“企业智能制造升级暨高价值专利育成交流分享”活动。来自成都市机械行业协会、成都新型显示行业、四川省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的行业专家,与新津智能制造行业企业代表,以及来自高新区、青羊区、温江区、郫都区、新都区等兄弟区县的企业代表40余人齐聚新津,分享交流数字赋能新体验。成都市科协创新发展部副部长郝健出席活动并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


1666595391647091425.png


  与会代表们依次参观了天府农博主展馆、创新林盘、星河农业公园和中华农耕文明馆,听取了农博园的场馆建设和发展规划讲解,详细了解了现代农业的发展历程。随后,四川墨心科语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成都明天高新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金橙包装制造有限公司、成都熊谷加世电器有限公司3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围绕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升级、产品技术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在交流分享环节,四川德源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长客新筑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四川方宇纵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分享了自身企业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创新路径,与行业协会代表、企业代表们展开了深入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