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科协动态

成华区第二十五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主题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04-20

微信图片_20210420100922.jpg


  4月17日傍晚,由成都市成华区科协主办的2021年成都市成华区第二十五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暨“聚智于成·科普兴华”成华品牌科普年线上主题活动完美落下帷幕。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作为“聚智于成·科普兴华”成华品牌科普活动的开篇,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并在全区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赋能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为接下来全面启幕“十四五”规划的五年科协工作做出充分准备。


  据悉,自活动开展以来,共吸引了230868人参加,其中“点赞·我的成华幸福美好生活”有奖接力赛累计了68712个赞,“成华最美绿道”随手拍评选总访问量达11946人次,累计投票58148张,充分展现了成华区科协作为社会科普主阵地的作用以及提供科普服务的能力,让科普资源供给方与需求方之间实现了良好互动,为扎实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做出了充足的努力。


  下一步,成都市成华区科学技术协会将以“聚智于成·科普兴华”为科普工作品牌,贯穿整个“十四五”规划,开展成华品牌科普年活动,以品牌串联成华区科协各项科普工作、科普活动,以一年初步推进、三年持续加热、五年效果呈现为目标,持续不断强化科普工作品牌宣传,打造出一条可持续的、具有成华特色的科普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