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科协动态

“成华群英荟”群团志愿服务统一行动暨“志愿服务嘉年华”主场活动成华区科普志愿队亮相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0-12-14

20201211164420354.jpg


  2020年12月5日上午,由成华区群团改革工作专项小组指导,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残联、区红十字会、二仙桥街道党工委联合主办“成华群英荟”群团志愿服务统一行动暨“志愿服务嘉年华”主场活动在二仙桥成功举办。


  主会场,群团志愿者们欢聚一堂,开启了群团志愿服务嘉年华的序幕。成华区科协积极筹备,组织科普志愿者开展环保科普“水果酵素”活动,教大家如何用橘子皮、清水、红糖等物品发酵后作出环保清洁剂。活动现场还有环保画制作、应急救护科普培训等相关的志愿者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好评。


  下一步,区群团志愿服务总队将整合群团部门党员义工和各类志愿服务资源,科普志愿者队伍也将依托“智慧群团”信息化服务系统,建设成华区群团志愿服务专家志愿者库、专业领域志愿者库和普通志愿者库,更大的发挥科普志愿者的力量为广大群众提供科普教育、心理疏导、应急救护等志愿服务,打造具有成华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