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科协动态

成华区科协党组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0-07-10

  按照区委关于开展“四深入”活动的部署要求,根据区科协党组关于开展“四深入”活动的工作计划和安排,2020年7月9日下午,区科协党组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区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向天红主持会议。区科协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学习会紧紧围绕答好“新时代三问”,广泛开展“四深入”活动主题,系统深入学习了《成华区“四深入”活动理论学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辑》《成华区“四深入”活动理论学习——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专辑》《成华区“四深入”活动理论学习——“中优战略”专辑》中的有关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共成都市成华区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区广泛开展“四深入”活动的通知》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重点要求以及重点任务有了新的认识,对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科学内涵与路径策略有了全新理解,对成华落实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中优”部署如何干的问题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区科协党组班子成员要模范带头,率先垂范,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注重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答好成华“新时代三问”、强力推动“四深入”活动开展打牢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