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科协动态

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科协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3-11-28

图片2.png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和市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11月28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科协和区妇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周晓林同志作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张国珍同志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科协党组书记肖高林代表区科协作表态发言。


  周晓林指出,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二是坚守政治定位,围绕“四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三是依规依纪依法,按照区委授权开展巡察工作;四是坚持同题共答,高标准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张国珍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严守政治要求,严格巡察工作纪律。


  肖高林表示,此次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是区委对区科协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三是扛实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整改提升。


  会上,巡察组对区科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评议测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保密工作专项检查组人员,区科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人员及区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