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上级新闻

市科协举办首期“尚学堂”读书学习沙龙活动

来源:成都市科协   日期:2021-01-25

2021121145232722.jpg


  2021年1月20日,市科协在成都市科技会堂A座501举办了以“我的2021小目标”为主题的“尚学堂”第1期读书学习沙龙活动,党组书记罗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导,市科协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和读书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罗蓉对“尚学堂”首期读书学习沙龙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指出“尚学堂”读书学习沙龙是科协青年干部职工学习交流的平台,由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自行策划、组织、协调、推进及发展,活动围绕工作实际、兴趣爱好、读书感触、学习创作等多方面内容开展学习和交流,营造年轻、多元、轻松、开放的氛围,引导青年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地展现青年人的才华、思想和精神面貌,促进各部门沟通交流和学员们学习成长,增强写作和说话的本领,锻炼策划、组织和协调的能力。罗蓉表示,“尚学堂”读书学习沙龙活动应经常性、常态化开展,要逐步打造成为科协党组织和工会组织建设的品牌活动,不断推动科协青年干部职工成长成才。


  在分享环节,钟晓花从自我介绍、自我分析、自我提升以及学习、工作和待人接物这六个维度进行了分享。雷丹丹从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三个维度阐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科协人,提出以想得清楚、说得明白、做得坚决以及热爱运动、与人友善、持续学习六个方面来实现自己的2021小目标。


  其后,点评组张耘、陈彬、黄曦三位评委对两位分享者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评委们认为,两位分享者准备充分、表现精彩,给“尚学堂”读书学习沙龙活动开了个好头,让大家看到了青年干部职工们的多面性,以轻松愉快的方式浓厚了科协崇尚学习氛围,丰富了对工作和生活的启迪和思考。


  在交流讨论环节,学员们积极交流、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的2021小目标,分享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感悟和体会。通过交流和分享,凝聚了青年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学习奋进的共识,提升了思想、视野、格局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