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上级新闻

省科协领导赴成都市参加“天府科技云”月研会

来源: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   日期:2020-11-10

  2020年10月14日,四川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毛大付同志赴成都市参加“天府科技云”月研会。


  市科协学会部、科普部、企事业部分别对照“领导驾驶舱”大屏分析九月数据报表,依次汇报了本部门“天府科技云”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蓉就近期“天府科技云”工作基本情况、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建议作了详细汇报。


  毛大付同志对本次“天府科技云”月研会达到的效果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扎实稳定推进“天府科技云”各项工作提出新要求。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善于获取数据、分析数据、运用数据是领导干部做好工作的基本功”,开展“天府科技云”月研会就是通过比对分析平台数据来检验本月工作实效,从中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制定相应改进措施。一方面成都市科协月研会要进一步明确指标,提出周增量、月增量这样的目标。另外一方面要做好成都市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希望成都利用后发优势,拓宽思路把云服中心打造成集运维、路演、展示、交流、培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创新孵化空间,建成全川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市科协领导,机关各部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月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