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上级新闻

市科协开展“庆七一·看东进·迎大运·展新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成都市科协   日期:2020-07-09

  20207813650307.jpg


  为了庆祝“七一”党的生日,展现新时代市科协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7月1日,市科协在东部新区和龙泉驿区开展“庆七一·看东进·迎大运·展新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东部新区的马鞍山观景台规划展示馆、天府国际机场、大运会主场馆和龙泉驿区廉洁文化基地。


2020781371540.jpg


  在东部新区的马鞍山观景台规划展示馆,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东部新区发展定位、生态环境保护、枢纽建设、产业布局、公共服务、城市风貌等方面的情况;在天府国际机场,党员干部看到机场建设者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科学组织、科学施工、科学管理,在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确保工期的情况下,高品质建设好天府国际机场;在龙泉驿大运办,党员干部了解到场馆建设、交通设施、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提升等大运会建设相关项目的规划和建设情况;在龙泉驿区廉洁文化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和进行了廉洁文化教育。


2020781379843.jpg


  党员干部表示,新时期的科协工作中,进一步创新科普传播方式,在城市规划中大力推进“绿道+科普场景”智惠行动,实现文旅与科普的深度融合;将科普、公园城市绿道和科技企业、科普示范基地相融合,开发天府绿道生态价值,为沿途绿道打造相关领域科普场景,带动区域旅游、现代农业、新经济等产业发展。要充分发挥市科协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科技工作者服务,有效搭建企业人才需求与海外对接绿色通道,为办好大运会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通过参观和学习,党员干部表示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立足本职工作,围绕我市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更多科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