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上级新闻

市科协来我区核查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建设工作 为企业科技创新需求“把脉问诊”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3-08-24

  为贯彻落实“科创中国”战略部署,摸清各有关单位关于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强化对企业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创业的专业服务能力,日前,市科协组织专家组莅临我区部分企事业单位,开展2023年成都市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建站实地核查工作暨企业科技创新需求“把脉问诊”调研活动。


640.png


  8月21日,调研组一行前往四川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了四川金域在业务、人才、创新等方面的发展和公司运行情况介绍。


640 (1).png


  调研组对四川金域在各方取得的成就表示认可,在数据安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给出了指导建议。


640 (2).png


  8月22日,调研组一行前往成都卡诺普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卡诺普机器人展厅、院士(专家)办公室及研发实验室,听取了卡诺普智能机器人生产工厂的构成及项目实施情况、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建设以及公司目前研发团队情况介绍。


640 (3).png


  当天,另外一组调研队伍还前往了成华区四川斯艾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斯艾普公司关于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科研生产和合作项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