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科协动态

海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海南省科协主席史贻云一行莅临我区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3-12-12

640.jpg

 

  12月11日下午,海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海南省科协主席史贻云一行莅临我区调研。四川省科协办公室主任方格,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机关党委书记张耘,成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瑜琳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和成都自然博物馆(成都理工大学博物馆),通过听取讲解、实地参观和询问交流等方式,了解我区在建设科普教育基地、创新科普传播方式以及科协组织建设等工作情况。

 

640 (2).jpg

640 (1).jpg


  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以大熊猫为代表的濒危野生动物科研保护、科普教育、文化建设、对外交流合作以及科普场馆建设等方面的详细讲解。调研组一行对场馆建设、管理运营、科普普及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640 (3).jpg

640 (4).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成都自然博物馆(成都理工大学博物馆),逐一参观了地质环境厅、矿产资源厅、龙行川渝厅、探秘恐龙厅、生命探源厅、缤纷生命厅6个展厅,博物馆负责人还就科普资源配置、科普教育活动开展、科普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成都市科协科普部副部长潘奕,成华区科协党组书记肖高林,成华区科协常务副主席周雪梅参加调研。